爱心联盟 >>海南广药晨菲医药有限公司
海南广药晨菲医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7-08 17:43 注册机构: 海南广药晨菲医药有限公司
所属区域: 海口市美兰区 联  系  人: 刘琴
地 址: 海口市人民大道53号国际大厦6层
机构(个人)简介:

海南广药晨菲医药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企业广药集团在琼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600万元。海南广药晨菲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全新理念、网络覆盖全岛医院、商业、零售的综合性大型医药营销企业,现位于海口市人民大道53号国际大厦6层,经营办公场所面积近3000平方米,仓库面积近2500平方米。公司奉行“以诚为本、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国内外生产企业和海南岛内医疗机构、商业、零售连锁提供“更专业、更细致、更真诚”的服务。

公司以社会责任为先,积极捐资助学,救灾济困,积极参与连续五年被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授予“爱心企业”称号。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立足海南,深耕细作,成为海南医药供应链最佳服务商。公司将聚合股东的强大实力,致力构建健康桥梁,沟通国际,打造医药百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