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动态 >>世博真情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世博真情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发布时间:2018-08-21 18:08
发布机构: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  阅读次数: 4342

8月20日上午,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联合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海口市举行了2018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助学金发放仪式。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林洪冰、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羊光然、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华等领导及22名受助贫困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向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捐款20万元,用于资助我省贫困高考生,帮助他们圆梦大学,省青基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羊光然向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牌匾;40名贫困学子现场获得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

2.JPG

团省委副书记林洪冰致辞

3.JPG

团省委副书记林洪冰向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

4.JPG

团省委副书记林洪冰、  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华与贫困学子合影

5.JPG

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华向海南省青少年

希望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羊光然递交捐赠支票

6.JPG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羊光然向

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华颁发荣誉牌匾

7.JPG

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华致辞

8.JPG

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华

向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

9.JPG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羊光然

向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

10.JPG

海南世博集团总裁于兴源向贫困学子颁发助学金

11.JPG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羊光然、

海南世博集团总裁于兴源与贫困学子合影

12.JPG

爱心企业、主办单位领导与贫困学子合影

据悉,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从2015年开始参与助学项目。过去三年,每年通过共青团海口市委向海南希望工程捐款10万元,资助海口地区的贫困高考生。从今年开始,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直接与海南希望工程合作,不仅增加了捐款额度,资助范围也从海口地区扩大到了全省各市县。

在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林洪冰对世博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寄语受助学子,希望他们将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成才后不忘回报社会。

海南世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已有14年历史的海南本土企业,始终“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理念,在公司不断壮大的同时还积极参与捐资助学、为贫困学校援建图书馆等公益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该公司董事长王永华现场表示,只要集团持续发展,做公益的步伐就会一直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