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影集 >>团儋州市委举办希望工程募捐文艺晚会
团儋州市委举办希望工程募捐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5-08-20 17:30
发布机构: 谢家弟

    爱心汇聚,情满儋耳。8月9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团市委、教育局、文体局、星星歌友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5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募捐文艺晚会在市民文化广场举行,团市委组织70多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协助晚会会场布置、秩序维持、募捐引导等各项工作。

    严朝君、张耕、铁刚市领导出席晚会,为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并观看文艺演出。

    晚会演出以“绝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困失学”为主题,在开场舞《大爱儋州》中拉开帷幕,晚会分为《启梦》、《寻梦》、《追梦》、《圆梦》四大篇章,通过舞蹈、独 唱、调声、朗诵等艺术形式,表达了全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对广大学子的关爱之情。伴随着精彩的节目演出,捐资助学的爱心始终在现场涌动。

严朝君、张耕、铁刚等市领导带头走向捐款箱捐上助学善款。随后,无论是年幼的小孩,还是鹤发童颜的老人,都走向捐款箱:二十块、五十块、一百块地投向捐款箱。晚会还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牌匾”。 

    晚会前,2015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共募集到助学善款294万多元,创我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历史新高。晚会现场也募集到善款2.4万多元。接下来,团市委也将会在收集贫困大学生资料、走访贫困学生家庭等工作后,将善款发放到每一个贫困大学生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