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联盟 >> 海南金鹿农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金鹿农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7-27 17:35 注册机构: 海南金鹿农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区域: 海口市秀英区 联  系  人: 黄熙娟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域中线199号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鹿工业园
机构(个人)简介:

海南金鹿农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农机产品,以及为农民提供各种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的规范化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以生产拖拉机、低速汽车为主,兼有钢结构制造、锅炉压力容器制造等特种产品制造,是海南省机械制造生产的龙头企业,业已成为华南重要的大型农机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执着地坚持为广大农民发展致富服务的理念,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向“三农”提供适用、质优、价廉、服务好的机械产品的知名供应商和服务商,为中国“三农”的发展做出贡献。
   
经过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公司分别在贵州、广东、云南、江西、四川设有六个制造基地,已在华南地区各市、县、乡建立起具有竞争力的营销及服务网点,现有营销及服务网点166个,特约维修点158个,售后服务中心38个。同时,公司也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公司出口产品已经进入马来西亚、印尼、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巴布亚新几内亚等东南亚国家,目前已授权经销的国家有印尼、马来西亚、越南、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并早在印尼和马来西亚设立了子公司。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一直以来坚持服务“三农”、支农助农、回馈社会的宗旨,2006年,与海南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携手设立“金鹿农机专项助学基金”,用于回报社会、回报用户,用于贫困家庭的孩子实现求学的梦想,截止到2013年公司已经捐助了180万元;此外,公司近几年还捐助近两百万元用于扶贫救济、赈灾救援、助学兴教、城市美化建设、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奖励职工子女上大学等等。

公司多次受到省、市和有关部门的表彰,获得全国质量、信用、服务AAA级企业、全国诚实守信示范单位、海南省新型工业十佳杰出开拓企业、中国拖拉机质量公认十大知名品牌、海南省拖拉机制造行业龙头企业、海南省农业龙头企业、海南知名品牌、海南省著名商标、海南省文明诚信企业、海南省核心竞争力50强企业、海南省科技工作先进单位、海口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海南省诚信纳税企业、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活动贡献单位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