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动态 >>我省唯一一所全免费职校举行2015年度毕业暨开学典礼
我省唯一一所全免费职校举行2015年度毕业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10-29 11:05
发布机构: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  阅读次数: 2167

中国建设银行三亚百年天域职业学校2015年度毕业暨开学典礼活动于10月28日上午9:30在三亚亚龙湾天域酒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中国青基会公众推广部顾蒸蒸部长、海南省青基会羊光然秘书长,文文副秘书长、中国建设银行总行领导及海南分行领导、三亚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毕业生代表及百年职校的全体师生近300人出席了此次典礼活动。


毕业合影.jpg

(省青基会羊光然秘书长等领导为2015届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活动仪式上,回顾了2015届毕业生职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份份难舍的情怀,注定成为职校学子永恒的记忆。接着,吴红卫副校长宣读了毕业生名单,省青基会羊光然秘书长、中国建设银行领导及相关领导为2015届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揭牌.jpg

(中国青基会公众推广部顾蒸蒸部长等领导为建设银行“快乐音乐教室”捐建仪式揭牌)


活动仪式上,中国建设银行领导、中国青基会公众推广部顾蒸蒸部长、省青基会羊光然秘书长共同为建设银行“快乐音乐教室”捐建仪式揭牌。据悉,“积分圆梦·微公益”活动是2013年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多家公益机构共同建立的积分捐赠公益平台,旨在建立龙卡持卡人将积分兑换为公益捐赠资金的新通道。捐赠的资金直接用于贫困地区乡村学校的音乐教室及设施建设和乡村音乐老师的培训,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启智圆梦、助力成长。


讲话2.jpg

(省青基会羊光然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活动中,省青基会羊光然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百年职校能够办得成功、办出特色、办出实效,离不开中国青基会、中国建设银行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和热心帮助。同时,羊光然秘书长代表海南省青基会为2015届全体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为每位毕业生赠送了由海南本土作家所著的《青年成才漫谈》一书,他指出该书内容符合孩子们成长发展需要,对孩子们未来能够更好地走向社会具有积极的参考价值和启示作用,希望孩子们用心研读,敢于践行。


发放合影.jpg

(羊光然秘书长代表省青基会为2015级新生赠送《青年成才漫谈》一书,并与受赠学生合影)


三亚百年职校秉承“教育照亮人生,技能立足社会”的办学理念,采取“校企合作”式的独特办学模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办学几年来,深受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服务型”、“技术型”人才。


大合影.jpg

(与会领导与2015级新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