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动态 >>屯昌县举办2014年圆梦行动捐资助学现场募捐会
屯昌县举办2014年圆梦行动捐资助学现场募捐会
发布时间:2014-08-26 22:40
发布机构: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  阅读次数: 1503

为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给贫困学子提供公平竞争、平等发展的机会,帮助学生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实现人生梦想,8月22日上午9:30,由中共屯昌县委、屯昌县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屯昌县委、屯昌县教育局承办的屯昌县2014年圆梦行动捐资助学现场募捐会在屯昌县人民会堂举行。

中共屯昌县委书记陈笑波、县长陈家东,屯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安仍,屯昌县政协主席吴坤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现场募捐会。

会上观看屯昌捐资助学情况宣传专题片,常务副县长盛广敬为募捐会致辞,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把捐资助学的工作坚持下去,继续为屯昌多培养一批有知识、有技能的人才。同时,鼓励贫困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做一名对人民有用,对社会有用的人。此外,受助贫困新生代表、受过资助的大学生代表分别在募捐会现场发言,对社会各界的帮助表示感谢。

 

 

   最后,大会进行了现场募捐,县四套班子领导、各政府部门代表、企事业代表和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为贫困大学生筹集学费。截止到发稿时为止,共筹得款项11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