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动态 >>骑行万里路,践行公益心——2016海南国际摩托车嘉年华慈善活动在三亚举办
骑行万里路,践行公益心——2016海南国际摩托车嘉年华慈善活动在三亚举办
发布时间:2016-02-29 11:35
发布机构: 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  阅读次数: 2450

2月27日晚,以“义卖助学”为主题,“公益骑行”为理念的2016中国海南国际摩托车嘉年华慈善活动在三亚市子悦康年酒店隆重举行。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苏,三亚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晓昆,著名演员洪剑涛,张国强,沈晓海,马可悦,茹萍,关逸桐等出席慈善活动。

本次摩托车嘉年华主体活动丰富,由携手2016海南国际马拉松骑行、公益慈善活动、车友交流晚会、骑士证言签名等环节组成,共同构成了明星倡导、骑友示范、安全骑行、规范骑行、环保骑行的“骑士精神”!

活动开始前,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张琦,海南省文体厅厅长丁晖,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苏,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鲍剑,三亚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晓昆一行在酒店会议厅亲切地会见了来到三亚参加本届活动的明星们,并畅谈交流了如何利用明星感召的效应,将摩托车嘉年华等体育文化活动打造成海南国际旅游岛未来的一张新名片。

慈善活动由本次活动的发起人洪剑涛介绍了骑行规则、宣读骑士证言词,接着播放海南希望工程公益宣传片,最后进入助学义卖环节。

著名演员洪剑涛,张国强,沈晓海,马可悦,茹萍,关逸桐等明星分为两队主持拍卖。每件拍品1000元起拍,出价最高者获得。因为远道而来的北京、上海、辽宁、内蒙古、山东、江苏、四川、云南、广东等地的车友都有着同样的公益善心,也因为各善主所捐赠的拍品十分有意义,很多拍品还饱含着浓郁的机车文化,大家纷纷踊跃竞拍,现场温馨而感人。经过三轮义卖环节,现场共筹集义卖善款191400元。省摩托车运动协会会长洪剑涛先生上台将捐赠支票交到了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副秘书长吴日新手中,所得款项将用于支持“海南希望工程精准扶贫项目”。


摩托车嘉年华1.jpg


另讯,28日上午,海南省摩托车运动协会、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摩托车车友一行来到陵水珍珠广场举行“2016中国海南国际摩托车嘉年华公益骑行助学仪式”。以洪剑涛为代表的10名明星车友将27日晚在三亚举办的2016中国海南国际摩托车嘉年华慈善活动义卖善款资助陵水思源实验学校的10名贫困小学生,这也是该活动首批获得资助的贫困学生。


摩托车嘉年华2.jpg